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市民名字被打错不能登机 改签升舱需再交2万元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08 21:55:56

市民名字被打错不能登机 改签升舱需再交2万元

市民名字被打错不能登机 改签升舱需再交2万元

    市民宫女士昨天要去法国巴黎参加亲戚的婚礼,通过华俊航空预定了从青岛到法国的联程机票,本来高高兴兴的行程,结果到了机场后却得知,自己上不了飞机了。

    机票名字被打错了,上不了飞机,宫女士找到东方航空公司,被告知只能找代理公司华俊航空进行更改。几经联系沟通,才将机票的名字改过来,可是,却生成不了电子客票。

    飞机上不去,只能协调改签,华俊航空将宫女士的机票改签到了当天晚上8:15的飞机,希望能赶上晚上12:05分由上海飞往法国戴高乐机场的航班。

    因为生成不了电子客票,耽误了两次登机时间,也赶不上当天晚上上海飞往法国的航班。这时,华俊航空给出了第三个方案,改签为第二天早上7:30的航班,因为这趟航班经济舱没有座位了,所以需要升为头等舱。升为头等舱,就意味着宫女士需要额外再拿2万元的费用,而她所购买的经济舱机票,全程的费用也不过是6千多,突然要拿这么多钱出来,这让她接受不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