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对两位代驾都不满意 酒司机亲自上阵被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08 22:00:38 字号:A- A+

对两位代驾都不满意 酒司机亲自上阵被擒

    于某某一听,这名代驾说的言之有理,便又叫了一位代驾,可没想到的是,这第二位代驾也没能合了他的心意。

    折腾到3月1日凌晨,来来回回跑了四趟,两位代驾司机都没能将于某某送回家,还被于某某指责费用太贵,并拒绝付款。无奈之下,两名代驾报了警,这才有了片子开头的一幕。事情到了这里,按理说酒司机伏法,代驾司机要回代驾费,应该有所完结了。可就在第二天交警对于某某的审讯时,戏剧性的一幕又发生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