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对两位代驾都不满意 酒司机亲自上阵被擒(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08 22:00:38 字号:A- A+

对两位代驾都不满意 酒司机亲自上阵被擒

    于某某称,之所以在酒精检测时会测出134mg,那是因为自己在开车回到酒店时又去喝了四瓶啤酒。乍一听,于某某说的是有理有据,然而民警经过调取酒店的监控录音,点出了其中的破绽。

    于此同时,第一位代驾司机也向警方提供了一份电话录音,录音显示于某某曾在事后找过他,希望他能帮自己圆下这个谎言。

    可于某某的这出戏,并没能有个圆满的结局。交警称,于某某醉酒驾驶将面临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领取,并且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