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西旅游大巴浩荡来青 低团费或成主因(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08 22:04:29

山西旅游大巴浩荡来青 低团费或成诱饵

山西旅游大巴浩荡来青 低团费或成诱饵

    最近一段时间,大家经过海边的一些景点时,总能看到浩浩荡荡的写着山西旅游客运的大巴,3月4日那天,上百辆同款的红色大巴车扎堆前海景区,上万名游客的到来,一度造成好几个小时的交通拥堵。3月7日又有一大批大巴来到青岛,涌入了数千名游客,那么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山西游客同时来到青岛?我们的记者也进行了跟拍,看看他们这一路的行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安徽路,浙江路上也停着来自山西太原、大同、吕梁、临汾等地的大巴车,将马路占得满满当当,游客们下车后都匆匆赶到马路对面的栈桥去参观。

    游客们说,他们3月6号一早从山西出发,晚上住在青岛郊区,7号一早五点就起床出发了,在去天主教堂转了一圈之后就来到了栈桥,随行的导游并没有下车给他们讲解,而下一个景点要去哪,他们也不是很清楚。

    很快这些山西大巴车陆续驶离栈桥,一路向东行驶,很快来到了五四广场旁的奥帆中心停车场,此时,已经有三名交警在现场指挥。

    记者了解到这个停车场,最多能停50辆左右的大巴车,而十点半左右,已经有近四十辆山西大巴驶入了奥帆中心停车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