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又见路怒症 小刮擦后两男青年棍砸车窗(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09 04:30:38 字号:A- A+

又见路怒症 小刮擦后两男青年棍砸车窗(图)

男青年因小刮擦铁棍砸车窗

    青岛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谢小真)3月7日晚上9点,211路公交车行驶至长春路与延安三路路口时,与一辆左拐的私家车发生刮蹭。本来只是一起很小的刮擦事故,但后面发生的事着实吓呆了驾驶员:私家车上下来两个年轻人,二话没说抄起铁棍,将公交车驾驶室玻璃砸了个粉碎,随后驾车扬长而去。

    据公交市南巴士福州北路车队驾驶员赵超回忆,事发当天,他驾车正通过路口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下车查看后发现原来是与一辆左拐的私家车发生了刮蹭事故。

    赵师傅说,两个年轻人下车后情绪激动,从后备厢中拿出棍子便冲到驾驶室旁。“我看到他们拿着棍子跑了过来,我赶紧关上车窗。下一秒棍子就已经打在车窗上了,非常危险。”

    赵师傅说,二人打碎车窗后,拿着棍子边围着车转,边不时敲打车身,期间还曾站在后门威胁过一名报警的乘客。“当时两人非常嚣张,车上有不少乘客,我只能一边安抚受惊吓的乘客,一边拔打110电话。”见到有多人报警,两个男青年便驾车离去。

    目前,镇江路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