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黄海主场迎强敌力争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3-11 06:55:40 字号:A- A+

中甲联赛重燃战火 黄海主场迎强敌力争开门红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记者 刘文超) 本周六15时30分,2017赛季中甲联赛重燃战火,青岛黄海将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坐镇国信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主教练乔迪表示:“整个赛季每场比赛都有很大难度,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体系,去争取每场比赛的胜利。”

    上赛季屈居联赛第三让黄海全队上下多少有些遗憾,但主教练乔迪的传控足球打法,给着眼未来的黄海管理层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新的赛季,球队宣布与主教练乔迪团队续约至2020年,这除了对乔迪执教能力的肯定,也对球队的未来有了更大的期待。

    “在西班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球队在体能和战术上都已做好了准备,每个人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赛。来到球队的这一个月觉得很开心,和队友相处的也很愉快。”邓卓翔说。

    作为上赛季的“主场龙”,黄海队15个主场比赛取得了12胜2平1负战绩,只是在联赛第一轮不敌赛季末冲超的天津权健,主场积分排名所有中甲球队的第1。

    乔迪表示,“北控队和去年相比发生了很大改变,投入不小,所以来了不少优秀的内、外援。并且对方的主帅也发生了更换,主教练来自欧洲水平相当不错,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队此前共交手4次,黄海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上赛季在主客场双杀北京北控。

    连续两个赛季冲超失利,这让曾经喊出两年完成冲超的北控俱乐部决定与前北京国安主帅斯塔诺解除合同。新任主帅是率领石家庄永昌冲超并在中超站稳脚跟的保加利亚籍主帅亚森。基本保留主力框架的北控可谓球兵强马壮,请来亚森的目的一目了然。

    球员方面,与武汉、深圳等豪强一掷千金的大手笔相比,本赛季的北控的引援显得多少有些低调,没有大的人员变动也让球队更容易保持稳定。后腰吕鹏转投国安,曾是纽卡斯尔关键球员的科特迪瓦后腰蒂奥特加盟。而青岛中能的上赛季的10号球员王建文也加盟球队。主教练亚森表示,备战期队员都很努力,希望这个赛季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