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湾路或直通跨海大桥高架路?已向省政府申请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7-03-11 15:22:44 字号:A- A+

    来关注《行风在线》,今天是市交通运输委一周上线的最后一天,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崔学军做客演播室,就青岛市交通规划建设方面的工作与市民进行了交流。

    最近,我们关注了城阳区双元路和仙山西路交通拥堵的情况。在《行风在线》中,也有市民打来热线反映双元路上早晚高峰堵车严重。崔学军介绍,双元路拥堵,主要是双埠立交通行量大造成的。今年,我市将启动环湾路双埠立交北端双元路和双积路节点改造工程。

    除了双埠立交拥堵,由环湾路不能直接上跨海大桥高架路的问题也是市民关心的热点。节目中有市民说,在去年的《行风在线》中就已经反映过这个问题。

    崔学军说,日前交通运输委也再次向省政府行文申请,目前正在积极沟通汇报。一旦省政府批复,就可以按程序推进。

    “十三五”期间,新机场高速公路建设是我市交通规划的重点。不少市民都有这样的疑问,从市区到新机场路程比过去翻了一番,那么,新机场高速跟过去的机场高速走向是一样的吗?

    新机场高速公路一期工程正在推进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力争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19年与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同步建成通车。也就是说,随着新机场投入使用,市民也将会有一条全新的高速公路。

    此外,我市“五向、十二线”的铁路网也正在紧张建设中,预计2018年底,济青高铁、青连铁路都将建成通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