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当传控遇上北控 邓卓翔首球助黄海斩获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2 05:30:35

当传控遇上北控 邓卓翔首球助黄海斩获开门红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 在现场8166名球迷的呐喊声中,青岛黄海迎来了2017赛季中甲联赛的首个对手,坐镇主场国信体育场迎战来势汹汹的北京北控。整场比赛,面对北控队的密集防守,占据绝对控球时间的黄海牢牢掌握着场上主动,并通过高压逼抢和两侧传中给北控的球门制造了多次威胁。第55分钟,新援邓卓翔迎来赛季首球,他在禁区内接拉基奇的倒钩传球,面对守门员轻松将球打进。丢球后客场作战的北控队很快做出回应,从青岛中能加盟北控的王建文用一记漂亮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黄海队再次取得领先,上赛季球队的头号射手拉基奇,在门前机警地觅得良机倒地扫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击败北京北控,取得赛季开门红的同时,最近15个主场保持不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