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当传控遇上北控 邓卓翔首球助黄海斩获开门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12 05:30:35

当传控遇上北控 邓卓翔首球助黄海斩获开门红

面对落后的局面,曾经效力过青岛中能的王建文替补登场。刚上场不久的他就抓住黄海的后场传球失误,用一脚精彩的神仙球帮助北控扳平比分,这是王建文在职业生涯第二次在国信体育场打破黄海的球门。上赛季代表青岛中能出战同城德比,他也用一记世界波攻入一球。对于这粒进球,黄海主帅乔迪也认为这是一记精彩的破门。

第71分钟,黄海再次取得领先,黄海右路传中被防守队员用头蹭了一下,皮球越过了所有的防守队员来到了拉基奇的面前,他顺势倒地用一记扫射攻入了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随后,黄海用高翔换下石哲,新加盟的姚江山换下邓卓翔。剩下的十分钟时间里,高樊成为了场上的亮点,他在攻防两端不遗余力的奔跑终结了北控想要反扑的势头。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黄海2-1击败北京北控拿下联赛开门红。下轮比赛,青岛黄海将客场挑战浙江毅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