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摩托车万象城门口闯红灯两人受伤 驾驶员逃逸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2 21:15:15

摩托车万象城门口闯红灯两人受伤 驾驶员逃逸

摩托车万象城门口闯红灯两人受伤 驾驶员逃逸

    随着外卖的普及,马路上到处可见送餐员骑着摩托车穿梭的身影。在享受便利的同时,部分送餐员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也让人纷纷吐槽。无证驾驶、闯红灯、逆行等等,给交通秩序带来不便的同时,也存在很大的隐患。2月21号晚上就发生了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酿惨剧的正是送餐的摩托车。

    “2月21号21点20分左右,我们接到报警,山东路万象城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碰撞摩托车之后,导致两名过马路的行人受伤,我们赶到现场以后,在现场只看到一辆轿车,还有两名行人,以及摩托车碎片,但是摩托车已经逃逸。”民警介绍道。

    事故发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受伤的两位行人立即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而民警也展开了事故调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