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八大峡市场落幕 商户难说再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2 21:23:38

【青岛故事】八大峡市场落幕 商户难舍

    60岁的纪女士在八大峡市场摆了18年的摊,卖内衣内裤。18年间,她见证了市场从辉煌到衰落的过程。她告诉记者,2005年左右是八大峡市场最热闹的时候,市场入口的斜坡上顾客满满当当,人流量大,生意自然好。那时候她一个月轻松挣三四千。近几年,顾客少了,生意的惨淡从存货上就能看出来。

    存货越积越多,而市场也要关停了。纪女士说,她不想离开,作为一个60岁的人,她更希望能安安稳稳地在这里摆摊:“不求像以前一样挣钱,就希望不到处乱跑了。”纪女士告诉记者,八大峡市场关停以后,她打算先到马路上摆摆夜市,把存货处理掉,然后就退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