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警遇见“李鬼”酒司机 伪造证件二进宫(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12 21:54:08 字号:A- A+

交警遇见“李鬼”酒司机 伪造证件二进宫

交警遇见“李鬼”酒司机 伪造证件二进宫

    去年驾驶证上叫黄某某,今年的驾驶证上又叫胡某某,可本人却姓刘。10号晚上,崂山交警在夜查时,就查出了这么一名“李鬼”酒司机。这其中到底有什么猫腻?

    10号晚上十点,崂山交警在株洲路、海尔路路口设卡检查。十点二十分,一辆灰色轿车沿海尔路由北向南行驶,看到交警,这辆车远远的停了下来。

    就在民警准备带这名驾驶员去检测酒精含量时,驾驶员的一个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从身上拿出一个手机,就递给他同车的人,说手机是他朋友的,但是我们民警发现他手机下边压了一个驾驶证。”

    “发现驾驶证上的名字叫胡某某,他说不是他的,他叫刘某某,这个胡某某是他同车的另外一个人,但是驾驶证上的照片明明就是开车的这名男子。”

    经过呼吸测试,这名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5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面对民警,这名男子始终坚称自己姓刘,驾驶证不是他的,驾驶证上的照片也不是他本人。见状,民警决定先把这名男子带回到中队,再进一步核实。

    “回来以后,我们另外一名民警发现,就觉得这个驾驶员刘某某很面熟,然后我们从网上进行查询,发现去年九月份这个刘某某使用他人伪造驾驶证,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被我们处理过。”

    民警介绍,去年被查时,刘某某的驾驶证上写的是叫黄某某,套用的是同乡的身份信息。当时他被处以行政拘留20天,罚款4000元的处罚。没想到,时隔半年,刘某某又摇身一变成了胡某某。

    刘某某说,今年一月份,妻子买了辆车,自己有时候也开开,因为一直没考出驾照,就又花200元钱在网上办了个假证。

    目前,刘某某因无证、酒后、使用伪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处以行政拘留二十天、罚款4000元的处罚,其伪造身份信息的行为,将移交派出所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