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半年房租落公交上 驾驶员拨打十余电话找失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7-03-13 13:07:17 字号:A- A+

    “谢谢你帮忙,要不这大半年的房租和我的电脑、手机就全没了。”12日上午,在交运温馨巴士大沙路场站,市民高先生专程为626路驾驶员王大伟送来锦旗,感谢王大伟拾金不昧。据了解,3月2日,市民高先生乘坐公交车时曾把自己的背包落在车上,王大伟捡到背包后连拨十多个电话才找到了这位粗心失主。

    据高先生回忆,3月2日上午9点左右,他从图书馆公交站登上626路车。上车后,高先生便坐在司机身后的一排座上并随手把包放在了座位侧面。一路上,高先生都在考虑自己木材生意上的事情,在车辆到达保利百合花园车站,就匆忙下车,完全将背包忘在脑后。在回到公司要联系业务时,高先生猛然发现自己的背包不翼而飞,想到自己的手机、电脑、刚收的大半年房租以及马上要用到的木材运输证、送货单都在包里,高先生一下慌了神。

    眼看着这些财物要打了水漂,高先生竟意外的接到公交车驾驶员王大伟的来电。王大伟说,自己驾驶公交车到达626路总站大沙路停车场后,对车厢进行例行检查,发现一个黑色电脑包,考虑到失主一定非常着急,于是赶忙将背包交给路队的工作人员保管并试图一起联系失主。工作人员打开背包清点,发现里面有电脑、6000多元现金、身份证等重要证件以及送货单等重要单据,而且在背包的夹层位置还有一部手机,但手机中没有电话卡。随后,王大伟挨个拨打手机中存储的电话,直到拨打第11个电话才联系到失主。高先生与王大伟约定2日下午到路队领取失物。

    “公交车上人多眼杂,我本来以为这个包肯定找不到了,没想到里面东西一样不少。”高先生握着王大伟的手连连道谢。昨天上午,高先生又特地制作好锦旗再次来表达谢意。交运温馨巴士提醒市民乘客们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注意看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不要将随身物品遗留在车厢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