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自媒体精英榜】看青岛美女如何玩转美食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3 08:19:08

看青岛美女如何玩转美食号

她用唯美又接地气的文字带你发现青岛美食

    2015年吴旻毕业的时候,正是自媒体方兴未艾之时,不甘于传统就业套路的她决定在自媒体上尝试一把。于是“食游青岛”诞生了,她的个性标签是“照片自己拍,文案自己写!青岛资深吃货都在看的原创美食指南!”运营一年多以来,食游青岛的粉丝数量已经接近十万,文章打开率非常高,这首先源于吴旻对美食的理解,每一篇文章都是发自内心的感触,这让她的文字有强烈的感召力。同时她坚持原创的理念,亲手拍下每一张照片,再加上流畅又可爱的文字,让吴旻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通过“新榜”可以查询到,“食游青岛”最近30天的最高指数为677,最近30天最高日排名为第398名,至少在青岛,“食游青岛”已经是非常有影响力的美食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