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高速交警打假大数据 造假花样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5 21:16:26

【畅安青岛】高速交警打假大数据 造假花样多

青平高速交警查获的假牌、套牌车

【畅安青岛】高速交警打假大数据 造假花样多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一年一度的“315”到了,让我们来看看高速交警的“打假”行动吧!3月15日上午,青平高速交警在青银高速利用查缉布控系统开展专项“打假”行动,出动警力12人,警车3辆,查处使用其他车辆年审标志1起、无牌车1辆、不按规定安装号牌1起,超期未审验10余起。

    3月15日上午11时40分许,指挥室通报一辆未挂牌的奔驰轿车驶出青岛东口,请出口民警予以拦截,民警当即将黑色无牌奔驰拦下,一查,该车辆提供不出手续,没有号牌,被当场暂扣。

    12时许,一辆鲁B3F26F三菱轿车涉嫌逾期未年审,民警查扣后发现,车上贴着年审标志,令民警哭笑不得的是,年审标志上显示车号是鄂A5D095,和三菱轿车无任何关系,该车辆被暂扣,罚款2000元。

    下一页:高速交警“打假”大数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