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高速交警打假大数据 造假花样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5 21:16:26

【畅安青岛】高速交警打假大数据 造假花样多

使用其他车辆年审贴

    隐藏最深的“造假”行为:伪造年审贴、保险贴、环保贴

    年审贴、环保贴看着不起眼,比较容易忽视,长时间贴在风挡玻璃上,很多都掉色、变形,给检查带来难度,给了违法者可乘之机。去年315以来,青平大队共查获伪造年审贴、保险贴、环保贴违法8起。

    2月5日下午14时许,青平交警发现一辆苏AJ****号牌别克轿车走走停停十分可疑,检查发现该车年审和保险都超期了,但车窗的左上角竟然贴着2017年的年审贴、保险贴,该男子提供标志上车号非常模糊,经过仔细辨认才发现是苏SJ****,这个号牌根本不存在,年审贴、保险标志都伪造的。原来,解某一直没审车,怕被查就图省事在网上买了两个贴,自己贴到车上。

    最明目张胆“造假”行为:非法改装车和无牌机动车

    在高速公路上大摇大摆的驾驶改装车、无牌车,对法律法规熟视无睹,看到交警查车竟然还敢冲上来,绝对是侥幸心理在作怪,更有甚者还企图冲卡,可谓胆大妄为。青平大队针对这类违法绝不手软、毫不姑息,充分利用查缉战术,牢牢控制住现场,绝不放过一个。期间,共查获了非法改装车44辆、无牌机动车33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