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司机可真行 C1证驾驶大货拉活还喝了酒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15 21:16:26

这个司机可真行 C1证驾驶大货拉活还喝酒

李某及所驾货车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任俊峰 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暂住城阳的平原县人李某,中午喝了一杯白酒开货车外出拉活,因遇民警设卡午查掉头逃跑,被民警查获。15日,李某涉嫌准驾不符和饮酒后驾驶大货车,被民警合并处罚3000元、记24分、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3月14日下午2时许,王沙路仙山路口,城阳交警大队夏庄中队10名警力在此设卡午查。一辆车号为鲁BQ7061黄牌大货车,沿王沙路北向南行驶至距查车点50米左右,大货车突然往后掉头加大油门向北驶出一公里被警车拦下。司机下车后,民警闻到一股酒味,随即对司机进行呼吸测试,司机酒精含量为42.5mg/100ml。该司机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随后,被民警带到中队审查,经查,该驾驶人持CI小客驾照开货车,准驾不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