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石话维权”走进万象城

来源: 作者: 2017-03-16 11:06:09 字号:A- A+

    在“3.15”即将到来之际,青岛市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湛山市场监管所消费维权品牌——“小石话维权”小组一行,来到“青岛华润万象城”为60余家商户代表,举办了一场名为“华润万象城2017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及《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讲座”的普法活动。

    “小石话维权”是市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又一维权品牌,这一品牌就是充分发挥小石同志熟悉法律法规、维权经验丰富的特点,根据消费维权过程中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用生动的语言描述,独到的见解分析,严密的逻辑思维,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消费领域中的消费侵权行为进行剖析。随着华润万象城的运营兴旺,无论是人流量还是交易额,在青岛地区各大商超中都是首屈一指,随之而来的消费纠纷、消费投诉量也不可小视。在讲座中小石通过总结2016年万象城消费投诉处理情况,与万象城客服、商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小石形象地将消费者和经营者比喻成执法者的两个拳头,如何将两个相互博弈的拳头变成一双演奏优美乐曲的双手,只有矛盾双方都能够做到懂法、依法、守法,才能够共同演奏出健康和谐的消费市场环境。小石的观点得到了商户代表的一致赞同。

    讲座结束后,各商铺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会认真学习维权宣传手册,也会将“诚信是一块金字招牌,是经营的基础和生命线”的讲座理念落实到经营活动中,共同配合减少消费纠纷,营造和谐共赢的消费环境。(李萱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