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宁德路小学即将开建 预计2018年建成启用(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 责任编辑:中石 2017-03-16 14:26:10

宁德路小学即将开建 预计2018年建成启用(图)

市南区宁德路小学项目鸟瞰图

    青岛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市南区宁德路小学新建项目即将开工建设,项目为一幢地上4层局部5层的小学教学楼及地上三层的幼儿园,设有24班公办小学及6班制公办幼儿园,预计2018年投入使用。

    市南区宁德路小学位于市南区宁德路10号甲,西邻市南区软件园,南侧为青岛大学,东北侧均临近浮山,占地1823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351.1平方米,项目为一幢地上4层局部5层的小学教学楼及地上三层的幼儿园。

    该项目为24班公办小学及6班制公办幼儿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教室、多功能厅、办公及其他辅助用房和生活用房等,并配套室外足球场、室内风雨操场等工程。项目投入使用后能够丰富周边教育设施水平,满足周边居民的入学需求。

宁德路小学即将开建 预计2018年建成启用(图)

市南区宁德路小学项目透视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