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酒壮怂人胆 三轮车开进海底隧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6 21:09:27

【畅安青岛】酒壮怂人胆 三轮车开进海底隧道

涉嫌醉驾的酒司机被依法刑拘

    市北:醉酒驾驶的酒司机

    无证驾车曾被行政拘留  不无证醉驾再被抓

    2月11日晚,交警市北大队巡逻一中队在合肥劲松四路路口执勤查车,一辆蓝色小型轿车沿合肥路自东向西行驶至劲松四路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停进行例行检查,交警闻到车内有很大酒味,让驾驶人进行呼气测试,酒精含量测试结果142mg/100ml,该驾驶人涉嫌醉酒驾驶。民警立即带驾驶员到医院进行抽血化验,抽完血后执勤交警把驾驶员送到大队秩序科进一步询问。

    经询问得知,驾驶人杨某某在2015年年底曾被交警市北大队因为无证驾驶三轮摩托车查处过,还因为此违法行为进过拘留所。据了解,杨某某当晚18时和朋友在自己临时住处喝酒,大约喝了两瓶啤酒,喝完后就驾车准备去附近买药,结果行至劲松四路路口被交警查到。2月20日,市北交警大队依法对杨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并刑事拘留处罚决定,当日杨某某被送至青岛市拘留所。

    李沧:每天设点严查酒驾

    现场一:酒司机二次酒驾被查

    3月2日晚9点半左右,一辆小型轿车沿重庆中路由南向北行驶,到重庆中路南渠检查站附近的卷烟厂门口时,突然右转试图进入卷烟厂,这一怪异举动立刻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迅速上前查看,此时该车由于卷烟厂大门紧闭,只能停在卷烟厂门口。

    经测试,王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2毫克,属于酒后驾驶,随后,王某某只能出示行驶证却提供不出自己的驾驶证,经检查,原来王某某早在08年的时候因为酒后发生事故被交警吊销了驾驶证,目前属于无证驾驶状态,等待这名无证驾驶的酒司机的将是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以下的处罚。

    现场二:为避处罚酒司机翻越护栏

    3月3日晚10时20分,一辆银灰色小型汽车沿黑龙江中路南向北行驶到雷达厂附近时,在距离前方交警20米左右处即向右打方向靠边停车,民警立即过去查看,驾驶员见民警上前迅速下车锁门并逃跑,并试图翻越护栏横穿马路,驾驶员在翻越护栏时重心不稳险些跌落在地,现场几名民警合力将其成功控制。

    在返回检查点后,驾驶人李某某对自己酒驾事实供认不讳。经测试,其酒精含量为7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这名酒司机将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