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首曝违法摩托 外卖快递居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8 06:12:19

【畅安青岛】青岛首曝违章摩托 外卖快递居多

老板300元钱买来无牌摩托车配给员工

    案例一:老板300元钱买来无牌摩托车配给员工

    3月16日上午,交警市南大队香港西路中队民警根据大队部署,针对摩托车逆向、闯红灯、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利用临近中午送餐高峰时段,在山东路万象城周边设卡查处违规摩托车。

    10点50分左右,一辆载着黄色泡沫盒子的无牌摩托车行驶到万象城门口,看到前方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检查时,驾驶员立刻拔下车钥匙扛着后座上的货物扔下车就往香港中路某饭店跑去,执勤交警几经拦截才把驾驶人劝回。

    还没等民警开口询问,该摩托车驾驶人开口就说:“我车不要了。”这么轻易的一句话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一辆普通的摩托车少说也得两三千块钱,要是自己的车肯定不能说不要就不要了。经民警询问,驾驶人承认摩托车不是自己的,是老板在李村某二手车交易市场花300元钱买的,是专门用来给自己干活用的,而且自己根本就没有驾驶证。目前该无牌摩托车已被交警依法暂扣,驾驶人因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将被处以罚款2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