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青岛首曝违法摩托 外卖快递居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18 06:12:19

【畅安青岛】青岛首曝违章摩托 外卖快递居多

无牌无证摩托车

    案例三: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隐患多

    1月24日上午,交警李沧大队在辖区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10时许,一辆无牌摩托车沿书院路东向西驶来,被执勤交警拦下,经检查,驾驶员虽然持有E证,可以驾驶摩托车,但是车辆并没有悬挂号牌,不具备上路资格,因此交警对其按未悬挂号牌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紧接着,民警在书院路西向东方向,最外侧车道又拦下一辆无牌摩托车,这辆摩托车驾驶员是一位送外卖的工作人员,没有驾驶证。据这名驾驶员称,自己平时骑车送外卖,一直以为这是一辆电动车,但经过民警的检查,证实这辆车的设计时速高于每小时50公里,属于机动车范畴,而且驾驶员的证件还没考出来,等待这名无证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的驾驶员的将是罚款400元、行政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