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便衣民警都站在身后了 小贼却还在忙着撬门锁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丙政 2017-03-19 14:47:59 字号:A- A+

  晚报讯 平度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近日会同刑侦大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我家里的房门被撬了,除了8000多元的现金,还有一些金首饰也给偷走了。”城关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黄先生的报警。城关派出所立即会同刑侦大队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调取周边监控,初步锁定了一名穿荧光绿色冲锋衣、戴红色头盔、骑电动车的男子。民警利用“天网”监控,在大街小巷追踪男子的活动轨迹。发现可疑男子进入了李园街道一小区,民警判断此处可能是男子的住处。

  由于不能确定男子居住的具体位置,于是安排了警力在小区周边蹲点守候。 16日下午,民警发现了仍然穿着7日作案时衣服的嫌疑男子,民警分析男子要再次作案,立即通知办案民警沿途跟踪,多人多路跟进,以免打草惊蛇。这次,嫌疑男子来到一工厂家属院,径直进入一个单元门。两名民警佯装居民上楼,走到四楼时发现男子正在忙活着撬锁,只见男子稍微侧身一挡还继续撬。民警刚要动手将其抓获时,见男子慌张地向楼下逃跑,刚出单元门便被民警摁倒在地,并被搜出作案工具一宗。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曾有两次入室盗窃前科,并且被判过两次刑,对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平度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侦查中。(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段文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