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车又遭黑手 219路车后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7-03-19 21:11:15 字号:A- A+

公交又遭黑手 219路车后挡风玻璃碎成蜘蛛网

219路公交车后挡风玻璃被击碎

    青岛新闻网3月19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杲怡)公交车停在停车场好好的,后挡风玻璃怎么会突然“啪”的一声碎成网状呢?18日,219路公交车玻璃无故遭殃,被飞来弹珠打成网状。

    记者从公交市北巴士分公司获悉,18日晚上6点左右,位于南丰路上的水清沟车队发生了一起恶作剧事件。一辆停在停车场的219路公交车的后挡风玻璃上,明显有个两个被弹珠击碎的痕迹。

    据该车驾驶员王德远回忆,事发时离他发车时间不到5分钟,王师傅正在公交车上稍作休息,突然从车厢后部传来“啪”的一声,王师傅急忙跑下车检查,这才发现车辆后挡风玻璃被击穿。“我们停车场周边都是围墙,上面是居民楼,不知道这是谁的恶作剧。”目前车队已经报了警,据民警初步判断,玻璃疑似被钢珠类的物体击穿,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