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货司机喝隔夜酒后闯禁区 暂扣驾照降级(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19 21:58:58

大货司机喝隔夜酒后闯禁区 暂扣驾照降级

大货司机喝隔夜酒后闯禁区 暂扣驾照降级

    喝了酒第二天被查出酒驾的,我们《今日》栏目也报道了不少,3月17日早上,胶州交警大队民警拦截了一辆涉嫌闯禁行区的货车,这货车司机的问题确实不少。

    早上8点30分,民警在胶州市扬州路与海尔大道路口拦停了这辆货车,交流过程中发现驾驶员徐某身上酒气很大,便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

    检测发现,司机血液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司机徐某承认昨晚喝了酒,睡了一宿之后,觉得酒劲散的差不多了,不会影响开车。

大货司机喝隔夜酒后闯禁区 暂扣驾照降级

    徐某之所以被拦下,是因为胶州海尔大道禁止1.5吨及以上的货车通行。

    按照规定,徐某违反规定闯禁行区被依法扣3分罚款200元;货车超载30%,扣3分罚200元;酒后驾驶扣12分罚1000元,驾照暂扣6个月,驾照从B2降级为C1。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