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偷车卖给亲戚 曾四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宋学友 2017-03-20 13:02:50 字号:A- A+

    晚报讯 1月15日清晨,莱西姜山派出所接警称,一居民的三轮电动车被盗。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一名中年男子,盗窃得手后骑车逃离。民警随后侦查发现,被盗车辆被卖给了村民李某,而他是从表弟杜某手中购买的。民警发现,杜某曾经四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体貌特征很接近嫌疑人。 3月16日,民警将杜某抓获,并在其家中起获了6辆没有任何手续的电动车和摩托车。目前,杜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刘卓毅 宋学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