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脱审近三年 交通违法131次记439分(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汤臻 2017-03-20 13:09:50 字号:A- A+

    晚报讯 前天,黄岛交警“天网布控+路面堵截”联动执勤,查获一辆脱审的白色轿车,该车不到三年的时间交通违法被抓拍录入131次,记439分,罚款20000元。

    近日,黄岛交警智能交通管理中心的民警在后台分检录入时发现,从2014年5月底至今,一辆车牌号为鲁B×××RS的白色两厢中华轿车被抓拍交通违法131次,其中闯红灯38次、逆向行驶26次,而该车也处于逾期未审验状态。“我们通过分析研判,确定这辆车经常出没的轨迹。 ”民警介绍说。

    3月18日下午2时许,智能交通缉查系统发出警报,该车出现在滨海公路上,随后迅速通知附近巡逻民警赶到将该车扣押。车主焦某称,该车是2014年3月底购买的新车,第一次免检准备打印合格证时,发现有60多条交通违法信息,于是干脆不去处理。据了解,焦某需将131次交通违法处理完毕后,交警部门才会准予放行。(记者 梁超 汤臻通讯员 冯希军 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