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拿证一天就醉驾 胆大新手司机惊呆民警(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7-03-20 21:37:16

拿证一天就醉驾 胆大新手司机惊呆民警

    据胡某交待,自己是山东临沂人,刚来青岛工作一个月,自己是在去年3月报的驾校,学车学了一年才拿到驾照,3月16号拿到驾照之后,因为朋友邀请自己去吃饭,吃饭时候比较开心就喝了点酒。

    前一天拿到驾照,第二天就喝酒开车,胡某因为醉酒驾驶,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成了只有一天驾龄的驾驶员。

    上午记者在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见到了胡某,醒酒的胡某也感到了事情的严重。

    其实,就算胡某没有喝酒,作为实习期,在没有驾龄三年以上的驾驶员陪同下也是不能上高速的。看来这一年多的培训,胡某并没成为一个合格的驾驶员,如果五年后还有机会,请一定要记住这次的教训,开车上路担负的是一种责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