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栈桥公厕每天用十几卷纸 工作人员称只能劝阻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0 22:01:27 字号:A- A+

栈桥公厕每天用十几卷纸 工作人员称只能劝阻

栈桥公厕每天用十几卷纸 工作人员称只能劝阻

    最近,北京天坛公园为了避免公厕用纸过度,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们在卫生间内安装了6台“人脸识别厕所机”,游客必须要刷脸,才能取到60厘米的卫生纸。消息在网络上一出,便引起了热议。有人赞成,有人反对。那岛城市民对此是什么看法呢?

    上午,记者来到栈桥景区。作为岛城著名旅游景点,这里的公厕,每天能消耗多少纸呢?

    这位管理员口中说的卫生纸,可不是咱们平时在家用的那种,而是直径大约30厘米大卷纸。记者观察了一下,每个取纸处旁边都粘贴了“节约用纸”的提醒,大部分市民也会文明取纸,可是拿纸拿的随心所欲的现象,依然存在。

    那么,在商场内是否会出现过度用纸的情况呢?记者来到了市南区某商场。保洁人员告诉记者,前一阵有位顾客,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居然把锁着的纸筒撬开了,并且试图拿走一整卷卫生纸。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大家纷纷表示,过度拿纸这事儿显然不合适,但是这样的事情采取强制措施也不人性化,万一人家就是有需要呢?只能从个人角度约束自己,适量拿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