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轮车失控翻进沟内 十几名村民抬车救人(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7-03-21 07:23:08 字号:A- A+

三轮车失控翻进沟内 十几名村民抬车救人

    3月18日上午11时许,黄岛公安分局六汪派出所接辖区一名群众报警称,在六汪镇孙家沟村东S329省道边上有一辆机动三轮车失控翻车,司机被压在车下受了伤,情况十分危急。六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装满石头的三轮车翻倒在路边沟内,车后轮也掉了下来,驾驶员邓某被压在车下,痛苦地呻吟着。看到民警过来,邓某大声呼喊:“快来救救我。 ”

    民警立即拨打了120,然后招呼附近的十几名村民过来,大家一起用力抬车斗,但因为车斗里满载石头,根本抬不动。最后,大伙改变主意,先把车斗内的石头搬开,然后齐心协力将三轮车抬起来,将邓某救出。赶来的120医护人员经过初步检查,发现邓某腿部受伤严重。随后,警民一起将邓某抬到救护车上,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昨天,记者了解到,邓某只是腿部骨折,生命无大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