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以为到了停车场(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7-03-22 13:03:52 字号:A- A+

酒司机等红灯时呼呼大睡

    晚报讯 前天,袁某某在朋友家吃午饭时喝了4瓶啤酒,开车回家的路上酒劲上头萌生睡意,在等信号时以为到了停车场,便趴在方向盘上呼呼就睡,被在此执勤的民警当场查获。

    前天下午3时30分许,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岙兰路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鲁BW8XQ9的黑色尼桑轿车停在路口北侧的车道上,两个绿灯信号周期也纹丝不动,造成了严重的交通堵塞。民警几番周折才将该驾驶员叫醒。

    经核实,驾驶员袁某某(男,31岁,黑龙江省肇州县人),中午在朋友家里吃饭时喝了4瓶啤酒,直到下午3时许酒足饭饱,才驾车回家。当行驶到岙兰路路口等信号灯时,酒劲上头竟把马路当成了停车场便迷迷糊糊睡着了。经医院抽血化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 144.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据悉,袁某某被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还将面临1-6个月的拘役的处罚。(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华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