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男子喝酒太吵闹引争执 一言不合打伤邻居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2017-03-22 14:24:27 字号:A- A+

     三名外地来青务工的男子因夜间吵闹影响他人休息,结果挥拳相向致他人受伤严重,22日,三名嫌疑人已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月12日凌晨2点多,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接陆某报警,称其在黄岛区灵山卫街道某工地宿舍被人打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陆某满脸是血,右眼肿胀得非常厉害。在现场经陆某指认,民警迅速将打人者张某、王某、杨某三人控制。经调查,这竟然是一起因为日常琐事引发的案件。

    陆某与张某等人均在同一工地干活,张某、王某、杨某都来自陕西,所以住在一个宿舍,陆某住在他们的隔壁。3月11日晚9点。张某等三人在宿舍内吃饭喝酒,然后就一直聊天。张某等由于喝了酒,说话的声音都很大,陆某被吵闹得无法睡觉,就敲墙壁提醒他们注意一下,不料张某等人过于兴奋,聊天一直持续到接近次日凌晨2点还没有停止。陆某忍无可忍,就到张某等人的宿舍理论,他生气地一脚踹开宿舍门,责问张某等人,不料进门刚说了一句话,就被王某一把推倒在地,张某、杨某都上前摁住陆某踢打。突然,陆某痛苦地喊叫自己的眼睛被打伤了,张某等人未敢继续动手,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处置。经过初步鉴定,陆某右眼受伤严重,至少达到轻伤二级,如果进一步恶化的话,可能会造成失明。22日,张某等三人他们被黄岛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