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自燃车主不知所措 遇公交司机相助火势控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波 2017-03-23 08:40:33 字号:A- A+

    3月22日上午10时40许,市民王先生打通交运温馨巴士电话,感谢隧道7路公交车驾驶员及时帮助他灭火,才将自己的车辆损失降到最低。

    21日上午8时18分许,交运温馨巴士隧道7路驾驶员张友谊驾驶公交车由灵山卫枢纽站发往青岛城区方向。经过北船职工公寓附近时,发现一辆银灰色汽车自燃。见此情景,张友谊急忙将车停靠在安全地带,随后抓起车上的灭火器跑向自燃的车辆,协助私家车主灭火。他让车主将引擎盖掀起,自己将灭火器对准发动机舱灭火。浓烟渐渐变淡,火势终于被控制住。当张友谊回到公交车上,向车上乘客致歉,大家非但没有埋怨他,反而都为他的义举点赞。

    据车主王先生先生回忆,在驾车的路途中,他闻到了一股汽油味,他没有放在心上,没想到行驶到事发现场时,突然看到车头前冒起了大烟。他急忙将车停靠在路边,一时不知所措,甚至忘记了报警。幸好交运温馨巴士的公交驾驶员帮助灭火,才保住了他的轿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