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日照幼童误服农药来青求医 黄岛警车开道上演生死救援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刘成龙 2017-03-23 13:22:40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22日下午14时40分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接群众求助:日照市一名年仅五岁的幼童误食农药百草枯,正赶往黄岛区就医,因对路况不熟,希望交警可以给予帮助。

    接到求助后,开发区交警大队二中队迅速安排民警赶往灵珠山高速口处与求助车辆对接,同时安排人员联系青医附院的医护人员提前做好准备。

    民警赶到灵珠山高速出口处后不久,求助车辆出现,民警立即亮起警灯、响起警笛,带领车辆前往医院。10分钟后,车辆安全到达医院。(记者 刘成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