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青岛57人获得春考免试资格 人数全省最多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3 14:02:59 字号:A- A+

    日前,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考生名单,青岛市57人获得免试资格,占158人总数的三分之一强,是全省最多的地市。

    青岛市春季高考免试人数占比多,从某种角度折射出青岛市职业教育的高水平。近年来,青岛市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成绩优异。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青岛市代表队共获得37个一等奖、53个二等奖和24个三等奖,金牌数量和奖牌数量均创历史之最,金牌数量比去年的25块多出12块,继续保持全国前列。

    今年青岛市获得春季高考免试资格的学校中,黄岛区职业教育中心最多为12人,其他的学校分别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9人,胶州市职业教育中心7人,城市管理职业学校、莱西市职业教育中心均为4人,青岛高新职业学校3人,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城阳区职业中专、即墨市第一职业中专、平度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莱西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均为2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