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国际公务机快捷通关试运行 全国仅5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7-03-23 21:07:45 字号:A- A+

青岛机场国际公务机快捷通关试运行 全国仅5家

    青岛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 张力伟) 23日,由日本名古屋飞往青岛的国际公务机首次使用机场的快捷通关服务,公务机客人仅用了5分钟时间完成了下机通关查验,明显提高了通关速度,标志着青岛机场通关口岸环境实现了新的提升。

    随机来青岛投资考察的IWAKUMA先生称赞道:“以往乘坐公务机出行,出入境的通关都是比较繁琐的,本次体验了快速通关服务,用时少、流程便捷,体验非常好。” 客人表示,通过机场通关服务环境的持续改善,对当地投资环境及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在机场口岸办及边检、海关、检验检疫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及密切配合下,青岛机场继北京、上海、三亚、南京之后成为全国第5家公务机快捷通关机场,使青岛机场公务机通关服务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从而有效提升了青岛机场公务航空服务形象,并对青岛市整体对外服务环境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去年青岛机场起降国际公务机79架次,每年按照20%以上的速度增长。公务机“快捷通关”服务品牌的实施,得到了外界的高度评价,将积极助推青岛机场的国际化战略实现新的突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