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因准驾不符 驾驶员行贿交警不成掉头就蹿(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3 21:38:45 字号:A- A+

因准驾不符 驾驶员行贿交警不成掉头就蹿

    听我这样说,肯定有人会唠叨了,“常在路上跑,哪能不违法?违法了,找找关系就解决了,不用去处理?”交通违法了,找关系有用么?没用!你看,同三上这位违法开半挂车的小伙,一下车就动起了歪脑筋,最终还不是老老实实接受处罚!

    这是发生在同三高速灵珠山收费站的一幕,交警查车时将这辆豫H牌照的半挂车拦下,要求驾驶员下车出示证件,但驾驶员说什么都不肯配合。

    好说歹说,半挂车的驾驶员下了车,此时,副驾驶的同乘人员手里攒着几百元钱,也靠近了执勤民警。

    三番五次行贿不成,站在一旁的驾驶员慌了神,趁民警不注意,他掉头开始狂奔,民警见状立马追了上去。

    经了解,半挂车驾驶员刘某,驾驶证级别为B2,按规定不能驾驶半挂车,但刘某仗着自己平时车技不错,想到周末交警可能不会上班,冒险将车开上了高速,谁知让执勤交警查个正着,上演逃跑这一出也是因为准驾不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