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长途站本周末有招聘大集 提供400个岗位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2017-03-24 14:52:51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4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获悉,为了给外来务工人员以及本地企业提供求职纳贤的平台,其所属的交运劳动力介绍中心将于本周日(3月26日)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前广场开设招聘大集。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大集对于参加企业与个人完全不收取任何费用。

    此次招聘大集将从9:00开始一直持续到12:00。目前已有18家企业确认参加,将发布岗位400余个,岗位涉及销售、餐饮、家政、服装、电子、建筑、包装、运输等10多个行业、20余个工种,岗位薪酬从3000元至5000元不等。此外,交运集团自身各公司也将在现场发布招聘启事。

    据悉,自2015年12月交运劳动力介绍中心开办以来,共计发布岗位信息12000多条,为3000多人完成了工作介绍并上岗,在中心登记有找工作意向的则超过5000多人。除了外地来青务工人员外,出于对国企开设劳动力市场的信任,不少本地市民也纷纷来此求职。(记者 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