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畅安青岛】夜查渣土车 警车竟然被盯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7-03-25 06:07:22

【畅安青岛】夜查渣土车 警车竟然被盯梢

民警对违法渣土车进行检查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任俊峰)近日,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今年全市公安交警部门严厉打击群众反映强烈的渣土车和货车超载超限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重打击一批严重违法违规人员。

    3月23日,青岛新闻网记者跟随李沧交警大队巡逻中队的民警参与了夜查行动。

    大胆:无证超载渣土车公然上路

    3月23日晚10点10分,李沧交警大会巡逻中队李刚指导员以及两名民警巡逻至重庆路与京口路路口时,一辆蓝色渣土车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该车见到警车后明显放慢了速度,明明是绿灯也迟迟不向前开,民警发现后拦停该车进行检查。经查,该车存在超载行为,而且没有按照要求进行车厢密闭。同时,驾驶员无法提供行车证。按照规定,民警将车辆开赴大队秩序科称重,根据其实际超载数量给予罚款。

    晚上10点25分左右,民警巡逻至滨海路附近时,一辆刚刚从工地里开出来的渣土车见到警车后逡巡不前,民警马上上前检查,发现该车明显超载。司机神情慌张,无法提供行车证和驾驶证。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司机称自己是临时过来帮忙的,对车辆的情况毫不知情。随后民警对车依法进行了扣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