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一样的运动会:学生现场秀厨艺 玩人体彩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5 05:57:22

学生现场秀厨艺 玩人体彩绘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于泓)你印象的运动会是个什么样子?3月24日,青岛二中迎来了春季运动会。在传统体育竞技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园游会的元素,同学们自发成立了跳骚市场,纷纷亮出绝活,艺术生玩起了人体彩绘、美食达人卖起了炒年糕,场面分火爆。

    “对学生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实践平台。”作为指导老师,青岛二中学生发展二处的法少鹏主任说,让学生们自己办运动会,算是二中的一个传统,通过自己管理,锻炼学生的组织能力。今年在运动场的周边划定了摊位,通过拍卖的方式由各班级自愿认领,班级成立专门小组,负责进货、出售,交易盈余30%上交作为活动经费,其余为各班班费,以此来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