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自助提取公积金还商贷 将适时扩大至多家银行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傅军 2017-03-25 13:20:02 字号:A- A+

    3月23日,针对网民关心的商贷自助提取公积金什么时候能扩大到多家银行的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做客青岛政务网“网络在线问政”时,表示将适时推出相关银行的网厅商贷提取业务。

    这位负责人介绍,自2017年1月20日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实现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合同的数据共享,试点开展偿还本市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本息通过网厅自助支取,提取次数不受限制。目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积极与各大银行进行商讨,待达成数据共享合作意向后,将适时推出相关银行的网厅商贷提取业务,届时将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上进行发布。

    针对网民关心的能否提高公积金的贷款额度问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住房公积金贷款资金全部来源于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在管理上首先要保证职工提取公积金需要,其次是职工贷款资金的需求,政策的调整也要充分考虑本地资金运行情况。近年来,青岛公积金资金使用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的高位运行状态,制约了公积金贷款政策的进一步放宽,也使青岛暂不具备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资金条件。青岛公积金贷款政策将根据房地产市场形势,结合公积金资金使用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记者傅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