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90后软件研究员网站传播淫秽视频 获刑六个月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戴谦 2017-03-25 16:40:57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3月24日,李沧区法院发布了一起传播淫秽视频案,被告人系青岛某学院软件研究所员工。

    此案的被告人牛某24岁,系青岛某学院软件研究所员工,去年3月份以来,他在位于李沧区的某学院宿舍楼房间内,通过其注册管理的“小ZTV”网站,提供大量视频链接供用户点击观看,其中部分系淫秽视频。同年3月30日,该网站被查获,经公安机关鉴定,该网站提供的淫秽视频链接共计77个。

    在此案审理过程中,公诉机关指出,被告人牛某传播淫秽的影片,情节严重,应当以传播淫秽物品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并提供了“小ZTV”网站流量统计截图,涉案网站影视截图等。被告人牛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请求对其从轻处罚。

    李沧法院认为,被告人牛某的行为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被告人牛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从轻处罚。根据牛某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其再犯罪的危险性较小,宣告缓刑对其所居住社区没有重大不良影响,决定对其宣告缓刑,并交付相关社区进行矫正。法院遂依照《刑法》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互联网、移动通讯终端、声讯台制作、复制、出版、贩卖、传播淫秽电子信息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的规定,依法判决被告人牛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记者 戴 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