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2岁老人打水坠入6米深井 警民联手将其救出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殷萍 | 责任编辑:莫非 2017-03-26 07:55:51

72岁老人打水坠入6米深井 警民联手将其救出

    “井底的水大概到膝盖处,坠井老人只用右腿站立着,左腿放在靠近井壁的干燥处,小腿部流着血,老人说他的左小腿断了,不敢动弹。”王艳军说,他迅速将救援绳拴在刘发臣腰部,半搀半背将他挪到救援梯边。之后,井上的民警、消防战士和逄金华等村民群众一起抓住救援绳网上一点一点拉,井壁十分湿滑,老人体型较胖,加上因一条骨折根本无法着力,救援十分困难。为防止老人因绳子摇晃撞击到井壁上再受伤,王艳军在下面一手攀扶着梯子,一手紧抓住救援绳,与井上的救援人员紧密配合,经过将近10分钟的时间,老人终于被拉到井口外,120急救人员对他受伤腿部简单固定后,送往医院继续治疗。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刘发臣老人送往医院后,家人获悉很快赶到医院陪护,经过检查左小腿骨折,其他并无大碍。(记者 殷萍 通讯员 齐林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