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师大平度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平度民办校达9所

来源:青报网 作者: 2017-03-26 14:43:48 字号:A- A+

  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近日在平度建成挂牌,这是山师大在济南以外县域范围内设立的首个实习基地。

  “借助全省唯一的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青岛支持平度改革创新突破发展等重大机遇,平度把民办教育办学体制改革作为综改试点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探讨推行了‘民办公助型’‘混合所有制型’‘政府购买服务型’的多元化办学模式,全力打造民办教育‘平度样板’。”平度市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实习基地落户平度,将推动山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与山师大平度高级实验中学深化合作,促进平度民办教育更快发展。

  据悉,去年,平度共吸引2亿元社会资金投入教育发展事业。截至目前,平度全市民办学历教育学校达9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