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岁男孩手被保温杯卡住 消防锯开杯子救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6 21:36:19 字号:A- A+

3岁男孩手被保温杯卡住 消防锯开杯子救人

3岁男孩手被保温杯卡住 消防锯开杯子救人

    家里有小朋友的家长们,在日常生活里一定要仔细看护,生活里往往一个很小的物件,也有可能给孩子带来危险。这不,下面这个小朋友,就被一个不锈钢保温杯给卡主了。

    3月25日上午八点半左右,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子来到河套边防派出所报警,说自己3岁的儿子在玩耍,不小心把右手伸进了不锈钢保温杯里面,怎么拔都拔不出来。

    当时孩子的整个右手手腕已经在保温杯里,食指正好卡在过滤网的边缘,如果用力,很容易造成损伤。

    最后消防人员用小切割机把保温杯底部锯开,再用剪刀将过滤网翘开,折腾了近两个小时,终于把孩子的右手解救了出来。

    这个小男孩也是够皮的,还是提醒家长,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拿来当玩具,一定要把孩子看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