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租房独居多年 信息不实身份成谜(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7-03-26 21:39:56 字号:A- A+

八旬老人租房独居多年 信息不实身份成谜

八旬老人租房独居多年 信息不实身份成谜

    市民陈先生在市北区德平路44号有间空房,大约40平方米,一年半之前租了出去,可让他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如今这位租客却成了烫手的山芋,留也不是,赶也不是。

    眼前这位老人就是陈先生口中所说的大爷,只见他面色黝黑,戴着帽子和眼镜,走路一步一挪,眼神一直在躲避。面对记者的询问,老人一言不发,只是不停地合掌作揖。屋子的床上、地上散落着各种生活用品,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床上还有一盒没有吃完的饭菜。

    陈先生说,老人叫尹福祚,性格比较内向,2015年9月,家里人通过房屋中介将房子租给了他,当初老人的身体还不错,能够正常交流。没想到,老人去年突然中风,行动不便,连话也说不清楚了。房屋中介的王女士说,老人之前靠画画、设计封面维持生活,生病后就不再工作了。

    随后,陈先生向记者出示了当时的租房合同,上面写着乙方名字尹福祚,租期一年,月租金1100元。那么,这位老人他到底是谁?为何如此窘迫?他是否有家人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