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7-03-27 07:00:45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人气舞姬咬人猫

    青岛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于泓)马上就要清明小长假啦,小伙伴想好去哪里玩没?如果不打算出远门的话,不如来国际会展中心来看漫展,一大波B站人气UP主、漫画家等你来嗨哦!当心活动太火一票难求?现在关注青岛新闻网官方微信或是下载青岛新闻网APP就有机会拿到免费票!

    青岛新闻网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DC12青岛幻梦动漫游戏嘉年华为期两天,4月2日、3日均有不同的节目呈现给各位漫迷,像人气手游《阴阳师》、《偶像梦幻祭》、《少女前线》、《战舰少女R》,知名企业“暴走百货”、“天闻角川”以及中国虚拟偶像歌姬Vsinger的官方团队都会来到现场,对于喜欢二次元的岛城漫迷来说,绝对不能错过。

    多次登上哔哩哔哩新年祭的人气舞姬咬人猫、螺主任、佑可猫、阿茶将空降青岛与粉丝见面;除了多才多艺的演出嘉宾,还有在学生间十分受欢迎的四位作家及漫画家:蓝淋、子雾啊、伊凯、锐思,如果想要心仪作者的签售,可千万不能错过!

   漫展现场还将有电子竞技ACL高校精英赛现场决赛、和风影棚摄影、桌游、娃娃机等互动项目,不是玩不够,只怕来不及,赶紧拿起手机抢票吧!

活动海报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知名舞见、B站人气up主:螺主任。代表作品:《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Rain stops,good-bye》《Sweet Devil》等。跳舞时总戴着奥特曼面具,以独特的可爱与帅气并存的舞蹈风格斩获无数粉丝的心。喜欢自称新人,总是抱着谦虚的态度努力提升自己,曾多次作为宅舞嘉宾及评委活跃于各大漫展及比赛。近期与日本Nico知名舞见喘息合作《One day in the rain》广受好评。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知名唱见、B站人气UP主:佑可猫。代表作(原创/翻唱):《将进酒》《普通disco》《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三月雨》等。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B站音乐区人气UP主:阿茶。代表作:《万神纪》《孑然妒火》《end of the world》《大鱼》等。2015年夏季上海BML开场演奏嘉宾,活跃于音乐区灵魂在鬼畜区的二胡演奏者。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蓝淋知名畅销书作家:蓝淋。代表作:《意外事故》、《双程》、《迟爱》、《君子之交》、《暗恋那件小事》、《浣熊帮帮忙》等。多部小说多次授权其他国家及地区出版。其作品《不可抗力》《双程》改编的网络大电影正陆续上线,亦取得不俗反响。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新生代漫画家二人组:伊凯、锐思。代表作:《河神大人求收养》等。擅长创作情节清新感人的故事,画面富有灵性,笔下的人物尤其是男性俊美而富有魅力。《河神大人求收养》讲述一个自称河神的扇贝妖为了能在人类世界生存,找到了小时候和他约定签订契约的人类,但是这个人类却忘记了与他的约定,在两人的日常与非日常中,产生的一系列爆笑故事。

清明小长假来青岛看漫展 免费票快来抢

    快看漫画APP签约作者:子雾啊。代表作:《同学关系?》,擅长校园小清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