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草长莺飞四月天!青岛国际风筝节喊你来报名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刘萍 2017-03-27 15:15:4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草长莺飞四月天,又是放风筝的好时节。4月22日,“2017‘领秀珊瑚湾杯’第四届青岛市(红岛)国际风筝节暨现代风筝大赛”将在青岛高新区祥茂河湿地公园举办。即日起接受微信报名,时间截至4月17日,微信关注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qdgxqgw”)即可报名。

    据了解,今年的国际风筝节,除了延续往年的风筝竞技赛及特色表演外,还将同时进行民用无人机竞技赛、无人机特色表演、无人机展示等项目,为参与者奉献一场现代科技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精彩赛事活动。

    此外,今年的风筝节还有不少福利惊喜。首先,参与者可通过分享转发高新区微信的赛事预告信息,并截图留言,领取免费风筝一个;其次,在活动现场,将举办风筝DIY大赛,邀请6-14岁的小朋友报名参与,启发了孩子们的想象力;最后,活动现场还将邀请风筝制作家,现场教小朋友制作风筝,制作完成后可以带回家留念。(记者刘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