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4月去红岛放风筝 国际风筝节4月22日举行(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7-03-27 21:09:35

4月去红岛放风筝 国际风筝节4月22日举行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肖璐)青岛新闻网记者27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2017‘领秀珊瑚湾杯’第四届青岛市(红岛)国际风筝节暨现代风筝大赛”将于4月22日在高新区祥茂河湿地公园举办。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青岛高新区”微信公众号填写报名信息,报名时间4月17日截止。

    据了解,今年的国际风筝节除了延续往年的风筝竞技赛及特色表演外,还将同时进行民用无人机竞技赛、无人机特色表演、无人机展示等项目,为参与者奉献一场现代科技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精彩赛事活动。

    此外,今年的风筝节还有不少福利惊喜。首先,参与者可通过分享转发高新区微信的赛事预告信息,并截图留言,免费领取风筝一个;其次,在活动现场,还将举办风筝DIY大赛,邀请6-14岁的小朋友报名参与,启发孩子们的想象力;最后,活动现场还将邀请风筝制作家,现场教小朋友制作风筝,制作完成后可以带回家留念。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