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徐州路41号小区院内被围铁栅栏 城管集中拆除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鸣飞 2017-03-27 21:09:35 字号:A- A+

徐州路41号小区院内被围铁栅栏 城管集中拆除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记者 张鸣飞)27日下午,记者跟随市南综合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徐州路41号小区,发现原本宽阔的小区院内被私自圈起了铁栅栏,有的还干脆把铁栅栏一侧开了个门,只许自家人从栅栏一侧进进出出,公共空间俨然变成了私家领地。

    据执法人员介绍,徐州路41号这四处私自圈起的铁栅栏多次被居民举报,群众反映强烈。市南综合执法局香港中路中队也对圈占栅栏的当事人下达了法律文书,要求限期内自行整改,但法律文书到期后当事人并没有将栅栏拆除,执法中队便联合办事处、社区对此处私自搭建的栅栏予以集中拆除。经过现场与当事人的协调,执法人员对违法铁栅栏进行了处理,共拆除面积98平方米。

    附近市民李女士表示,这些私人架设的栅栏占用公共道路造成小区拥堵,里面堆放的一些垃圾也不卫生。对此,市南综合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告诉记者,对于取缔非法占路,他们会一直当做常规性工作来做,执法队会定期巡视,也希望广大市民可以积极提供线索,做到早发现早取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